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NBA

奥萨尔空接放进但犯规在先裁判回看给越位犯规进球不算2罚1掷

时间:2025-04-22 10:19:41 来源:直播吧

奥萨尔空接放进,但裁判示意布伦森犯规在先,进球不算

裁判回看之后再给了越位犯规,两罚一掷

奥萨尔两罚不中

一掷的回合,康宁汉姆抛投打进,最终这回合活塞得到2分

上一篇: 东契奇交易回报是否可以更多哈里森:我们认可浓眉的价值

下一篇: 杨毅:现在NBA真不是主场哨&是按需给哨谁落后就帮谁领先就挨打

热门专题

更多

相关信息

相关集锦

热门TAG

足球 篮球 NBA 英超 西甲 意甲 中国足球 中超 CBA 中国篮球 湖人 德甲 转会 皇家马德里 曼联 巴塞罗那 法甲 五洲 勇士 利物浦 阿森纳 切尔西 国际米兰 曼城 拜仁慕尼黑 詹姆斯 转载 火箭 巴黎圣日耳曼 快船 欧冠 AC米兰 雷霆 中国男足 国家队 尤文图斯 掘金 花絮 库里 太阳 独行侠 凯尔特人 马德里竞技 步行者 森林狼 开拓者 欧洲杯 热刺 西部 世俱杯 欧洲杯集锦 中国男篮视频直播 新浪nba直播 火箭比赛录像 湖人vs快船直播 腾讯体育直播在线观看 恩比德30分无力回天 沙巴兹内皮尔 艾哈迈多夫 伯恩利VS西布罗姆维奇直播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直播 湖北卫视节目表 德玛西亚杯直播 勇士vs雄鹿 雷克赛 湖人vs开拓者 勒阿弗尔VS图卢兹直播 奥克兰FCVS惠灵顿凤凰直播 本菲卡VS摩纳哥直播 光州FCVS武里南直播 雨燕直播-体育直播平台 857雨燕体育直播 jrs免费观看篮球直播无插件 ufc免费直播在线观看 乐球直播免费体育直播足球

Copyright © 2022-2025 24直播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苏ICP备11070009号-1